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诺基亚制造商即将推出的 HMD Pulse Pro 手机泄露规格和价格

HMD Pulse Pro 的渲染图和规格已经泄露。

据称,HMD 即将推出的手机配备 6.56 英寸显示屏、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以及 5,000mAh 电池。

该设备预计售价为 179 欧元(约合 190 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诺基亚制造商 HMD Global 正在开发六款 HMD 品牌的Android 手机,这些手机将分为两个不同的系列。这两个系列都将包括基础型号、Plus 型号和 Pro 型号,代号为 Legend 和 Pulse。现在,新的事件泄露了 HMD Pulse Pro 的规格和设计。

91mobiles与爆料者 OnLeaks 合作的一份报告提供了 HMD Pulse Pro 的渲染图和规格。从图像来看,这款手机具有平面显示屏、圆角、打孔自拍相机和两个后置摄像头。从视觉上看,它看起来很像您以前见过的任何平板手机。

至于规格,泄露的消息称该手机配备 6.56 英寸 IPS 90Hz 显示屏,分辨率为 1480×720 像素。据说它运行在 Unisoc T606 SoC 上,配有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该设备将采用 5,000mAh 电池供电,但泄漏信息并未提及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