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1MORE Fit Open Earbuds S50 降价至 79.99 美元

这个名字可能有点拗口,但时尚的 1MORE Fit Open Earbuds S50 一点也不笨重。 1MORE 的首款开放式运动耳机非常适合健身房或慢跑,目前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 79.99 美元,是迄今为止的最低价格。

1MORE Fit 开放式耳塞 S50 现价 79.99 美元(立减 50 美元)

您会看到亚马逊促销价显示为 89.99 美元,这已经是自去年年底无线耳机以 149.99 美元的零售价发布以来的最大降价。但是,在撰写本文时,该价格下方有一个小兑换按钮,一旦您到达结帐处,您只需 79.99 美元即可获得耳机。

1MORE Fit 开放式耳塞 S50 的开放式设计可让您同时融入音乐和环境,这样您过马路时就不会错过汽车喇叭声。耳挂可在您锻炼时保持耳机稳定,并且采用类金刚石碳隔膜的 PurePower Driver 技术与传统型号相比,可将音频输出增强 40%。该耳塞配备四个麦克风和支持 AI 的 ENC 算法,可将背景噪音降低高达 30dB,同时定向声音循环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泄漏。据称,它们的充电盒可提供长达 38 小时的播放时间,支持快速充电,并具有IPX7防水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