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由于新的调制解调器 Pixel 9 似乎将获得新的连接选项

Pixel 9 Tensor G4 可能会首发新的三星调制解调器 5400。

据报道,一款新的 5G 平板电脑以及相同的 SoC 和调制解调器正在开发中。

Pixel 9 是谷歌备受期待的旗舰系列,很可能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在发布之前,这些设备预计会带来卫星连接功能,这可能有助于苹果在 iPhone 上推出该功能后,在 Android 上普及该功能。

据Android Authority从 Google 内部人士处收集的信息称,即将推出的Pixel 9系列将进行一些必要的调制解调器升级,很可能为这两款旗舰机型带来卫星连接功能。

该出版物指出,新的调制解调器还将应用于下一代Pixel Fold和这家搜索巨头的未知 5G 平板电脑 - 其细节尚未确定。

虽然我们已经预计 Tensor G4 将为 Pixel 9 系列和 Pixel Fold 2 提供动力,但它将配备这款名为 Samsung Modem 5400 的新型卫星调制解调器。目前,除了名称之外,人们对这款新调制解调器知之甚少。 ,并且预计将比当前版本的三星调制解调器 5300(通过Tensor G3组在Pixel 8系列中看到)更快、更省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