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更多索尼 Xperia 1 VI 传言浮出水面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知名 Xperia 评论者 Zackbuks 的泄密事件,称下一代索尼 Xperia 1 手机(推测为 Xperia 1 VI,除非索尼更改命名系统)将出现 2K+ 分辨率和19.5:9 宽高比。这让粉丝们感到不安,因为听起来索尼正计划让Xperia 1 的Mark 6 型号看起来像当前市场上的许多竞争对手,而不是采用其熟悉的设计语言。

现在,同一位泄密者又带来了一些有关他们所谓的“Xperia 1 XX”的进一步信息,其中“XX”可能是索尼决定在 2024 年 Xperia 1 上使用的任何数字或前缀的占位符(而不是直接跳转到Mark 20à la Samsung 从Galaxy S10到Galaxy S20 的飞跃)。这次,我们分享了 Xperia 1 VI 手机测量数据和显示屏测量数据:

值得将这些数据与索尼 Xperia 1 V的数据进行比较,这样就可以了解索尼 Xperia 1 VI 的外观。前代机型的尺寸为 165 x 71 x 8.3 毫米,因此,如果 Xperia 1 VI 的尺寸为 162 x 74.4 x 8.45 毫米,那么 2024 年的型号将比上一代机型短 3 毫米、宽 3.4 毫米、厚 1.45 毫米。 2023 模型。至于 Mark 6 显示屏,据称尺寸为 149.6 x 69.4 毫米,屏幕对角线长度为 164.91 毫米或 6.49 英寸(Xperia 1 V:6.5 英寸 -在亚马逊上挑选一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