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正式宣布 One UI 6.1 发布日期

本周早些时候,众多消息来源称三星已确定向旧款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布 One UI 6.1 的日期。就上下文而言,该更新已在 Galaxy S24 系列中推出,包括Galaxy S24 Ultra(亚马逊售价 1,149.99 美元)。顺便说一句,三星刚刚为同一设备提供了一系列相机改进,我们已分别介绍了其完整细节。

现在,该公司已确认 One UI 6.1 将于 3 月 28 日到达第一批设备。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有一些警告。具体来说,此日期仅适用于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 FE、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

...在 Samsung.com 以及 AT&T、T-Mobile、US Cellular、Verizon 等运营商以及 Amazon、Best Buy 等零售商处销售。

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几乎是三星本可以销售的所有 Galaxy S23 系列和第五代 Galaxy Z 设备。不过,脚注指出,One UI 6.1 将从“四月开始”向这些设备的解锁版本推出。相比之下,三星声称“从本周开始”,相同的更新将登陆 Galaxy Tab S9 系列的 Wi-Fi 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