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Cooler Master 详细介绍了两款新的高刷新率 GM 游戏显示器

Cooler Master 拥有多款游戏显示器,其中包括基于 LG WOLED 的GZ2713。最高端的是GA 系列,据传起售价仅为 69 美元。GM2501 和 GM27-CQS2 介于两者之间,这两款新的 GM 系列显示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据TFTCentral称,GM27-CQS2 是两者中较贵的一个,价格为 289 美元。相比之下,GM2501 据称零售价为 119 美元,这似乎是因为其面板较小且分辨率较低。具体来说,GM2501 据报道采用 24.5 英寸 IPS 面板,输出分辨率为 1,920 x 1,080 像素。此外,TFTCentral声称平板显示器将提供 180 Hz 刷新率,并支持可变刷新率集成的自适应同步。

该网站补充说,GM2501 将于 2024 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就像​​ GM27-CQS2 一样。不过,据说后者的尺寸为 27 英寸,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刷新率为 140 Hz。因此,GM27-CQS2 将提供比其前身 (GM27-CQS) 快 70 Hz 的刷新率,同时保持其 27 英寸外形尺寸和 1440p 分辨率。此外,TFTCentral声称 GM27-CQS2 将具有 1500R 曲率和 VA 面板,与 GM27-CQS 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