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ixel Fold 在 Android 15 DP2 中获得有用的 OnePlus Open 功能

谷歌最近开始向 Pixel 智能手机推出 Android 15 开发者预览版 2 。有些功能是立即报道的,而其他功能则在我们发言时陆续出现。其中一项功能涉及该公司唯一的可折叠手机。作为 Android 15 DP2 的一部分,Pixel Fold 获得了非常有用的 OnePlus Open 功能。

作为 Android 15 DP2 的一部分,谷歌 Pixel Fold 获得了非常有用的 OnePlus Open 功能

我们讨论的是当您切换屏幕(从主屏幕到封面屏幕)时的屏幕锁定功能。因此,在OnePlus Open和OPPO Find N3上(OPPO 在之前的设备上也有该功能),切换到封面屏幕时您有一些选择。

例如,您可以将手机设置为自动打开封面显示屏,并允许您在折叠设备时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操作。或者,您可以将其设置为在执行此操作时需要向上滑动,以防万一您不想再使用手机,然后将其折叠以将其放在一边。

嗯,Pixel Fold 的功能基本上就是它的复制品。它的工作方式相同,但它不允许您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将使用该功能。 OnePlus 和 OPPO 设备都允许您这样做。他们正在提供更多选择。

“向上滑动继续”选项已落地

无论如何,在 Pixel Fold 上,如果您安装了 Android 15 DP2,您可以导航至“设置”->“显示”->“继续使用折叠上的应用程序”,以便利用该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