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联发科天玑 9400 将于 10 月上市 详细信息曝光

联发科的下一款旗舰天玑 9400似乎将于 10 月推出。这一信息是由中国最著名的情报提供者之一数字聊天站透露的。

然而,这并不是他透露的全部。该爆料者还分享了该的一些细节,并谈到了天玑 9300+。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天玑 9400,好吗?

消息人士称,该将不包含任何效率核心,根本不包含。它将利用 Cortex-X5、Cortex-X4 和 Cortex-A7xx 内核。不过,我们不确定设置。可以包含单个 Cortex X5 内核、三个 Cortex-X4 内核和四个 Cortex-A7xx 内核。

不用说,一旦上市,这将是市场上最强大的处理器之一。我们只希望联发科技能够考虑到散热问题,并且该能够控制住散热问题。顺便说一下,联发科天玑 9400 将是一款 3nm ,由台积电制造。

另一方面,据说联发科天玑 9300+ 将于 5 月某个时候上市。该将配备一个主频为 3.4GHz 的 Cortex-X4 核心,以及运行频率为 1,300MHz 的 Immortalis-G720 MC12 GPU。

Snapdragon 8 Gen 4 也将于 10 月推出

众所周知,Snapdragon 8 Gen 4 也将于 10 月推出。因此,高通和联发科都将在同一个月展示他们的旗舰组。这些将与苹果的下一款产品一起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