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摩托罗拉宣布新款Edge50Pro智能手机支持Android17软件

摩托罗拉透露了Edge50Pro的更多细节。该公司不仅确认了该设备的发布日期,还概述了它将收到多少个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不过,摩托罗拉Edge50Pro将搭载Snapdragon7Gen3,该组比Edge40Pro的组要弱。

最近有很多关于摩托罗拉发布三款新智能手机的传言。该公司正式概述了Edge50Pro和MotoX50Ultra,它们将分别在印度和中国首发。根据摩托罗拉最近发布的Edge40Pro等产品,Edge50Pro和MotoX50Ultra似乎是同一设备的变体。就背景而言,该公司此前已确认后者将是首批配备Snapdragon8sGen3的设备之一,这是高通本周早些时候推出的旗舰组,并且已经通过小米CIVI4Pro提供。

此外,有证据表明摩托罗拉正在准备搭载Snapdragon7Gen3和Snapdragon6Gen1的手机。令人惊讶的是,摩托罗拉透露前者实际上将为Edge50Pro提供动力,这与最近泄露的Geekbench数据相符。因此,Edge50Pro将直接与OnePlus将于4月1日发布的NordCE4竞争。

相比之下,摩托罗拉现已确认Edge50Pro将于4月3日上市,符合之前的预期。此外,该公司还将为Snapdragon7Gen3提供50W无线充电、125W有线充电和分辨率为1.5K和144Hz的6.7英寸pOLED显示屏。最重要的是,Edge50Pro将获得三项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直到Android17,这是比其前身更长的一项操作系统更新。不幸的是,三项操作系统更新仍然让摩托罗拉远远落后于谷歌和三星等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