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ixel Tablet 的投射到附近的设备功能即将到来

最新版本的 Google Play 服务似乎启用了 Pixel 平板电脑的“投射到附近的设备”功能。

这在 8 月份就有传言,并在 CES 2024 上进行了演示,但谷歌仍未给出具体的发布日期。

该功能允许您通过靠近将媒体从手机“投掷”到平板电脑(反之亦然)。

2023 年 8 月, Android Authority 的频繁 撰稿人 Mishaal Rahman 展示了Pixel 平板电脑的一项新功能。尽管当时它还很简单,但它似乎允许用户将手机中的媒体“投掷”到 Pixel 平板电脑上,只需将两台设备靠近放置即可。在 CES 2024 上,谷歌演示了这一点,并给它起了一个名字:“投射到附近的设备”。然而,该公司尚未透露我们何时会真正使用它,但最新的 Google Play 服务版本表明这将是非常非常快的。

APK拆卸有助于根据正在进行的代码预测未来可能出现在服务上的功能。然而,此类预测的功能可能不会公开发布。

在最新的 Google Play Services 24.10.16 beta 中,我们发现了直接引用“投射到附近设备”功能的字符串:

正如字符串所示,您需要将手机和平板电脑连接到同一个 Wi-Fi 上才能正常工作。此外,尽管字符串没有这么说,但谷歌在 CES 上确认这将需要 Pixel 手机。谷歌还确认将与 Spotify 和 YouTube Music 合作,但拒绝透露是否会在发布时支持其他服务,或者是否有任何其他服务会在发布后获得支持。

有几点不清楚:

支持哪些 Pixel 手机

用于切换的协议(NFC、蓝牙、UWB 等)

何时真正开始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