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ndroid 15 正在修复 Pixel 网络摄像头功能中最糟糕的部分之一

Android 15 可以通过添加专用的高质量模式来修复 USB 网络摄像头视频质量。

这是对 Android 14 QPR1 中添加的即插即用网络摄像头功能的更新。

虽然该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但视频质量相当平庸,所以这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变化。

除非您要购买极其昂贵的网络摄像头,否则您已有的Android 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质量很可能会击败您 PC 的网络摄像头。这就是许多人使用智能手机作为网络摄像头的原因,借助第三方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这很容易做到。随着Pixel 手机的Android 14 QPR1 更新,Google 通过在 Android 中内置 USB 网络摄像头支持,使这一操作变得更加容易。

虽然 Android 的网络摄像头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因为它不需要下载特定的应用程序,但不幸的是它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当Android Authority的 Dhruv Bhutani 将其与iPhone 连续性摄像头进行测试时,他对视频质量尤其失望。他表示,使用Google Pixel 8 Pro作为网络摄像头时的视频质量“相当平庸”,“远不如 iPhone”。

在我自己的测试中,我发现与在同一设备上运行的第三方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相比,使用 Android 14 内置网络摄像头功能时的视频质量明显较差。这意味着问题不在于手机,而在于 Android 的网络摄像头功能。我的理论是,谷歌优化了 Android 14 网络摄像头功能以实现长期续航,但牺牲了视频质量。这是不幸的,因为有些视频通话可能很短,而有些手机可以长时间输出更高质量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