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DEEBOT X1 Omni 扫地机器人拥有 Roombas 上还无法提供的杀手级功能

经过看似永恒的小迭代更新后,扫地机器人市场近年来终于取得了一些重大进展。Roomba j7+就是一个例子,它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您在家中导航。不过,我认为新的自洗拖把功能的推出是一个更大的进步。然而,正如我们在科沃斯首次推出 DEEBOT X1 Omni 时所看到的那样,它的价格也很高。

科沃斯 DEEBOT X1 Omni 是我测试过的最强大、功能最丰富的扫地机器人和拖把组合之一。它还具有一项特别出色的功能,这是任何 Roomba 上都找不到的,即使是旗舰产品Roomba Combo j9+也是如此。唯一的问题是,它也是最昂贵的机器人吸尘器之一,标价高达 1,549.99 美元。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现在几乎有半价优惠,因此您可以以 7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件。

我已经测试科沃斯 DEEBOT X1 Omni 好几年了。我只想说我知道有关它的一切。经过这么长时间,我仍然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