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可能会让苹果使用 Gemini

苹果公司最近发表了一篇关于其一直在研究的大型语言模型的研究论文。

该公司将其人工智能架构称为MM1。

MM1 可用于构建可在设备上运行的生成式 AI 工具。

谈到人工智能,我们已经看到了谷歌、微软和 OpenAI 等科技领域主要参与者的大量产品,例如ChatGPT 和 Gemini 。虽然这些公司一直在不断地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但苹果在这方面却相当安静。但如果你认为苹果可能在开车时睡着了,最近发表的一篇研究论文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苹果公司上周悄悄提交了一篇研究论文,涉及其名为 MM1 的多模态大语言模型 (MLLM) 的工作。 Apple 没有解释该名称背后的含义,但它可能代表 MultiModal 1。

MM1 是多模式的,能够处理文本和图像。总体而言,它的功能和设计类似于 Google 的 Gemini 或 Meta 的开源 LLM Llama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