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分享了 Fitbit AI 健康聊天机器人的计划

Fitbit 正在推出一款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它可以分析您的健康数据并以自然语言回答您的问题。

该机器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加入 Fitbit Labs 计划的 Fitbit Premium 用户提供。

随着全新人工智能健康聊天机器人的推出,Fitbit 用户预计将在 2024 年晚些时候获得更加智能的健康和保健体验。这一功能是在谷歌年度 Check Up 活动中公布的,也是谷歌将人工智能工具整合到医疗保健领域的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

Fitbit 聊天机器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 Fitbit Labs 的一部分推出,将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来分析您的健康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可行的见解。虽然大多数健康跟踪应用程序可以根据图表和图表显示个性化见解,但谷歌的方法更进一步。 Fitbit 聊天机器人将分析Fitbit 可穿戴设备收集的健康数据,并允许用户用自然语言询问有关其健康状况的问题。

据谷歌称,用户将能够使用聊天机器人作为个性化健康教练,询问其不同健康指标之间的潜在联系,例如睡眠模式和日常活动水平。然后,人工智能将分析趋势并提供见解,有可能揭示更好的睡眠如何与增加的活动同时发生,如谷歌在活动中展示的示例所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