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微软专注于人工智能的笔记本电脑将于 5 月 20 日发布

微软宣布将于 5 月 20 日在 Build 2024 之前举办一场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活动。

Surface Pro 10 和 Surface Laptop 6 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首次亮相。

此次活动还将揭示微软即将推出的人工智能、Copilot 等计划。

当我们等待抢先体验Windows 12 时,微软似乎计划在 5 月 20 日举办一场特别活动。该活动将在即将举行的开发者大会(Build 2024)之前举行。

微软在向媒体发出的邀请中透露,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将发表主题演讲,概述该公司的“跨硬件和软件的人工智能愿景”。值得注意的是,该活动不会进行直播——只有亲自参加的记者才能观看——因此您稍后将无法观看。

此次活动预计将围绕微软即将推出的设备和 Windows 更新中更紧密的人工智能集成展开。但这并不是该活动涉及的唯一主题。据The Verge报道,我们还有望在 5 月 20 日的聚会上看到 Surface Pro 10 的消费者版本和备受期待的Surface Laptop 6 。

这些即将推出的面向消费者的 Surface 机器可能是第一批使用高通最新 Snapdragon X Elite 处理器的机器。他们肯定还会专注于在 Windows 中提供一套强大的人工智能驱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