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 Pixel 8a FCC 外观暗示即将推出

最近在 FCC 文件中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G6GPR 的 Google 设备。

G6GPR 被认为是 Pixel 8a 的型号。

Pixel 8a 在 FCC 上的亮相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可能即将发布。

过去几个月,有关Pixel 8a 的泄密和谣言层出不穷。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但最近的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列表显示,发布日期可能并不遥远。

Digital Trends最先发现,谷歌似乎已向 FCC 提交了四款设备。据报道,这四款设备的型号为 G8HHN、G6GPR、G576D 和 GKV4X。

在之前的泄露中,我们看到了 Pixel 8a 官方零售包装盒的图片。相关零售盒的型号为 G6GPR,这似乎证实了 Pixel 8a 包含在这份 FCC 文件中。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事件,因为公司在开始销售设备之前必须获得 FCC 的批准。简而言之,该文件暗示谷歌可能正准备很快推出这款经济实惠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