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徕卡的 D-Lux 7 替代产品将配备 APS-C 传感器和固定定焦镜头

徕卡的 D-Lux 7 相机即将更换。紧凑型微型三分之四固定镜头相机不仅已经开始显示出它的年龄(已经推出了近六年),而且竞争也变得相当激烈。徕卡似乎已经准备好与富士 X100VI、理光 GR III(亚马逊售价 1,019.95 美元)、甚至索尼紧凑型 ZV-E10(亚马逊售价 798 美元)等相机展开新的竞争。

根据微博上的帖子,徕卡在中国注册了一款新相机,标记为Typ 3952A,这似乎是D-Lux 7 Typ 3952注册码的迭代。虽然这证实了新相机很可能是新的 D-Lux 相机,但它并没有告诉我们太多有关相机的细节。

虽然一些猜测(例如YouTube 上的Andrea Pizzini的猜测)表明新款 D-Lux 相机将配备 APS-C 传感器,类似于前面提到的 Fujifilm X100VI、GR III 和 ZV-E10,但也有一些人不同意。中国监管注册号中的微小变化(只是在末尾添加一个“A”)是猜测该相机将进行小幅更新的基础,这表明 APS-C 传感器可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

最初的 D-Lux 7 是与松下联合开发的,松下在微型三​​分之四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并且有传言称松下将在第一时间推出一款新型微型三分之四或紧凑型 L 接口全画幅相机。 2024 年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