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消息为其相机配备了新的定制取景器

谷歌正在推出消息服务的服务器端更新,改进其相机的取景器用户界面。

新的用户界面简化了操作,提供了缩放强度选项,并方便用户在拍摄照片或拍摄视频之间进行切换。

因此,消息的新用户界面失去了额外的相机设置和旧的网格覆盖层。

Google 今天(3 月 15 日)推出了新的消息应用自定义相机 UI,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化、便捷的方法。

据9to5Google报道,消息的新相机 UI 将取代 Android 手机的默认取景器。新的用户界面也是基于“Compose”构建的,用户可以通过捏合来放大或点击快门按钮上方的三个默认缩放强度。

谷歌终于允许用户在拍照和录制视频之间切换。Messages 的新 UI 在底部提供了这些选项,这应该会让用户安心,因为他们不需要在一种模式或另一种模式下启动Messages 的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