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Doogee 推出 DK 智能手机 T30 Max 平板电脑和 X 系列可折叠设备

中国 OEM Doogee 的历史至少始于 13 年前,在 MWC 2024 上展示其产品,这一重大科技盛会于今天闭幕。除了 2023 年推出的各种设备的庞大产品组合外,Doogee 还利用这个机会展示了其下一代产品,包括该品牌的首款可折叠设备。

新款 DK 系列坚固型智能手机承诺将 Doogee 的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其配备 Kevlar 后盖、Morpho四摄像头组件,汇集了 50 MP 射击器、50 MP 超广角/微距摄像头、64 MP 夜视传感器、以及 16 MP 长焦镜头。这些设备符合的标准列表包括 MIL-STD-810H、IP68 和 IP69K。

遗憾的是,关于 Doogee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X 系列可折叠手机,没有太多可说的。虽然他们承诺提供“风格和功能的无缝融合”、高品质的显示屏、时尚的设计和充足的计算能力,但他们的规格目前仍不明确。

Doogee 在 MWC 2024 上展示的第三款下一代设备是 T30 Max 平板电脑,其目标用户是寻求出色数字体验的用户。就像上面提到的该品牌的首款可折叠设备一样,它承诺拥有“令人惊叹的显示屏”,并提供充足的性能,同时采用时尚的设计,但不会影响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