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据传 Galaxy Buds 3 Pr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三星即将推出的耳机型号可能已经泄露,Galaxy Buds 3 和 3 Pro 分别采用 SM-R530 和 SM-R630。

泄密事件还称,三星为 Buds 3 Pro 设计的充电盒已被送往韩国机构进行检查。

据传 Galaxy Buds 3 系列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 Flip 6 和 Fold 6 一起上市。

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Buds 3 系列的更多信息已经浮出水面。

GalaxyClub (荷兰语)的泄密继续表明三星正在开发 Galaxy Buds 3 Pro,但也带来了普通的 Buds 3(来自SamMobile)。据称,Buds 3 Pro 的型号为 SM-R630,而其基本型号则为 SM-R530。

The publication adds Samsung has supposedly "developed" the firmware for both of its upcoming wireless earbuds.

有关 Buds 3 和 3 Pro 的更多信息尚不清楚,但后者的充电盒据说已经被发现。三星似乎已将该设备的充电盒提交给SafetyKorea(韩国检验机构)审批。数据库中的信息表明该设备包含“电池”并且是“可充电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