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Vivo Pad3 Pro:新泄露的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

Vivo 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大量新设备。该公司目前预计将推出 Vivo X Fold3 和 Vivo Pad 3 系列,Vivo Pad 3 Pro 的详细信息现已在发布前曝光。

据可靠的泄密者数字聊天站称,Vivo Pad 3 Pro 预计将于 3 月底上市,配备 12.95 英寸 3K LCD,甚至比小米新推出的 12.4 英寸 Pad 6S Pro还要大。Vivo Pad 3 Pro 的核心是联发科天玑 9300,最高支持 16 GB RAM 和 512 GB 存储空间。泄露的平板电脑规格表还包括 8 MP 自拍相机、13 MP 后置摄像头和 80 W 充电功能。

如前所述,Vivo Pad 3 Pro 将在 3 月下旬推出时与 Vivo X Fold3 系列一起推出。两款可折叠手机预计将首次亮相:搭载Snapdragon 8 Gen 2的 X Fold3和搭载Snapdragon 8 Gen 3的 X Fold3 Pro 。不过有趣的是,备受期待的Vivo X100 Ultra(中国网友亲切地称之为灭霸)不会与 Vivo X Fold3 和 Vivo Pad 3 Pro 一起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