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搭载AMDRyzen77840HS的16英寸KDESlimbookVLinux笔记本电脑现已接受预订起价999欧元

KDESlimbookV的亮点包括全铝制机箱、分辨率为2560x1600、165Hz刷新率和100%sRGB色域的16英寸IPS显示屏,以及预装最新KDEPlasma的KDENeon发行版6环境。

基于Linux的KDE环境背后的开发人员多年来一直与西班牙笔记本电脑OEMSlimbook合作开发专为流畅的Linux体验而设计的轻薄笔记本电脑。随着最新KDEPlasma6开源桌面环境的发布,两家公司现在正在发布KDESlimbook型号的第五代版本,其中还包括更新的硬件规格,例如AMD的Ryzen77840HS处理器。

新款KDESlimbookV配备备受赞誉的AMDPhoenix系列处理器,集成了带有12个RDNA3核心的Radeon780MGPU,可通过两个接口配备高达64GBDDR5-5600RAM和高达8TBPCIe4.0NVMeSSD存储。M.22280个插槽。16英寸显示屏采用IPS面板,分辨率为2560x1600,刷新率为165Hz,100%sRGB和400尼特最大亮度。

该型号的另一个亮点是具有0.8英寸(2厘米)轮廓的全铝制底盘,而系统重4.1磅(1.86千克),包括68Wh电池,预计可持续使用长达11小时。

Slimbook仍然不提供任何高速连接器,因为端口选择仅配备2个USB-C3.2Gen1、3个USB-A3.2Gen1、HDMI视频输出和音频插孔。由于外形更薄,只能通过Wi-Fi6+BT5.2卡进行无线连接。网络摄像头具有隐私快门,以提高安全性。

得益于16英寸的大框架,Slimbook还提供了全尺寸背光键盘,可以进行定制以匹配大多数欧洲语言布局以及默认的美国英语。此外,带有Plasma6UI的最新KDENeon操作系统可以访问满足所有用户需求的大量开源免费应用程序。

预订起价为999欧元,基本配置配备16GBRAM和250GB存储空间。订单将于四月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