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CMF by Nothing:Neckband Pro 和 Buds 即将推出

CMF by Nothing 正在向市场推出两款新的音频产品,并已以预告片的形式对这些产品进行了广告宣传。它们都是耳机,但具有两种根本不同的设计。CMF Neckband Pro 似乎是一种移动音频解决方案,其中两个单独的耳机通过电缆相互连接。

该设计不再非常主流,但在电池寿命等方面仍然具有优势。另外,根据具体的设计,安装有电池的中间部分可以放置在颈后,这在运动时也会不舒服。只使用一副耳机通常不是特别容易。据说 CMF Neckband Pro 共有五个麦克风,据说在减少通话期间令人不安的背景噪音方面特别有效。混合 ANC 有望降低高达 50 dB。

据称这两款机型都支持超低音技术2.0,因此低音质量很可能令人满意。低音再现可在五个级别中进行调节,并且可以在应用程序中进行切换。CMF Buds 似乎是更传统的无线耳机,配备 12.4 毫米驱动器和 ANC 支持。这两款产品计划于 3 月 5 日与 Nothing Phone (2a) 一起发布。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耳机是否以及何时在国际市场上上市,但 CMF by Nothing 已经广泛销售其他产品,例如 Nothing Bu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