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苹果正在加紧开发首款可折叠设备计划于 2025 年推出

MacRumors最近引用了DigiTimes 的付费报道,强调了苹果正在加大可折叠项目的力度,预计将于 2025 年推出。

这款设备被描述为与标准 iPhone 外形尺寸显着不同,但类似于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在 Apple 内部开发。随着设计工作接近完成,现在的重点正在转向大规模生产计划。

这一设计决策似乎很合理,因为一款可折叠的类似 iPad 的设备能够转换为 iPhone 大小的设备,可以有效地利用扩展的屏幕空间,提供更好的便携性和更广泛的用例,并且可能会在 iPadOS 的风格上运行。

尽管在寿命和铰链机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但耐用性仍然是可折叠技术的主要关注点。苹果因谨慎采用技术而臭名昭著,在将新技术集成到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之前,选择确保新技术的可靠性和成熟度。由于这种众所周知的趋势,该报告强调了苹果对质量的承诺,这一点通过重组 Vision Pro 团队以促进正在进行的可折叠项目以及库比蒂诺巨头分配多个部门来开发各种潜在的可折叠产品线。

继期待已久的Vision Pro之后,苹果的可折叠设备可能会成为 Apple Park 推出的下一个重磅产品,尽管其价格令人眼花缭乱,但其尖端技术给评论家和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看苹果如何推出其首款可折叠设备以及该设备将具有哪些功能将是相当有趣的,尽管它很可能会花费相当多的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