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在电视市场的统治地位已成熟

三星电子最近成功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又一年保持了全球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使得连续取得成功的总数达到 18 次。这家总部位于韩国的科技巨头表示:“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公司在其尖端 QLED 和 OLED 型号的推动下,对高端和大屏幕电视类别的战略重点。”

三星于 2017 年推出了首款 QLED 电视。此后,销量已超过 4000 万台。去年,三星 QLED 系列电视销量达到 831 万台。虽然占据超过 30% 市场份额的全球领先地位看起来相当轻松,但三星却在高端电视市场上消除了竞争。在 2,500 美元以上领域,三星控制着 60.5% 的市场份额,如果将 75 英寸以上的电视加入其中,则该份额下降至 33.9%。这些数字来自市场研究 Omdia最近的研究。

在今年的 CES 贸易展上,三星推出了NQ8 AI Gen3处理器,这是一块打开 AI 屏幕区域大门的硅片。借助这款和Tizen操作系统,三星希望将客户的住所变成现代智能家居,以AI屏幕作为智能家居创新的突出属性。

32 英寸三星 QLED Q60A(QN32Q60AAFXZA,2021 款)是少数仍有库存的三星 QLED 显示器之一,可以通过亚马逊以 507.63 美元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