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oem/1 AI时钟将时间显示为一首诗

Acts Not Facts 创造了世界上最不寻常的时钟之一——Poem/1。不是简单地将时间显示为数字或单词,而是每分钟显示一首新诗,将时间显示为押韵,尽管这只适用于英语。

从技术上讲,其工作原理相对简单:中央服务器每分钟向 ChatGPT 请求一首新诗,然后将其分发到连接到网络的所有 Poem/1。服务器作为中间人减少了需要通过 Open AI 的 API 发送的请求数量,从而降低了费用并避免了付费订阅的需要。也可以更改服务器 URL 以显示其他内容。

这些诗歌显示在分辨率为 960 x 540 的矩形电子墨水显示屏上。虽然屏幕不反光,但它不会发光,因此无法在黑暗的房间里阅读。通过 USB-C 电缆供电。该时钟还具有允许安装在墙上的开口。如果超出略低于 103,000 美元的资助目标 11%,开发人员将添加一个按钮,允许您向自己发送一首诗作为便条。

Poem/1 目前正在Kickstarter 上筹集资金。 那些以 119 英镑(约 150 美元)加上运费支持该项目的人预计将于 2024 年 8 月收到 E Ink 时钟。购买价格包括生成的诗歌五年的 OpenAI 费用,之后费用可能会在为了进一步使用时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