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yze 摄像机正在从大范围服务中断中缓慢恢复

美国东部时间周五凌晨 4 点,Wyze 摄像头的用户开始报告其家庭监控服务出现严重停机。根据Down detector 的数据,服务中断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8 点激增,导致许多玩具相机死机、应用程序错误消息、智能设备无法访问,以及房主从其他用户未经请求的相机反馈中导致严重的数据泄露。

这绝不是怀兹的第一次牛仔竞技表演。就在五个月前,该公司也出现了类似的安全漏洞,导致其他人可以看到您家中的摄像机镜头。尽管Bitdefender三年前就指出该设备存在严重漏洞,但 Wyze 直到 2022 年 1 月才停止推出 WyzeCam v1 。2019 年 12 月,Twelve Security 发现重大安全漏洞导致约 240 万 Wyze 客户的数据泄露。

任何一起此类事件本身都会严重损害安全公司的声誉。毫不奇怪,《纽约时报》去年迫于压力撤回了对 Wyze 安全摄像头的推荐。这些活动在没有向用户发出足够警告的情况下反复发生,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并且对激发信任没有任何作用。从这个角度来看,Wyze 花了五个多小时才对最近的服务器中断做出响应,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很快将责任归咎于 AWS。

我们发现我们的 AWS 合作伙伴存在一个问题,该问题影响了设备连接并导致登录困难。我们正在与 AWS 合作解决问题,并采取措施缓解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