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Microsoft Edge 将不再自动从其他浏览器导入数据

微软解决了最近的一个问题,即其 Edge 浏览器被发现会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自动从 Chrome 导入浏览数据和选项卡。The Verge 的 Tom Warren在上个月Windows 更新后例行电脑重启后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尽管多次询问,微软仍然对此事守口如瓶。不过,最新的 Microsoft Edge 更新悄然修复了该问题,解决了无法在设备之间正确同步的功能。

Microsoft 提供的修复程序旨在防止自动选项卡和浏览数据从其他浏览器导入到 Edge,这表明控制浏览数据自动导入的设置未在设备之间正确同步。虽然这解决了眼前的问题,但问题的根本原因仍然存在疑问。微软尚未就此事提供详细回应。The Verge 指出,这种缺乏透明度的情况可能源于微软过去采用的策略类似于间谍软件开发人员推广其网络浏览器的策略。

微软过去的策略包括每月进行 Windows 更新,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自动启动 Edge 并将其固定到桌面和任务栏。此外,提示或民意调查有时会阻止用户下载 Chrome 等竞争浏览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