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小米 14 Ultra 首发确认以及设计和相机

小米发布了大量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小米14 Ultra的信息。该公司最近确认该手机将于2 月 25 日在 MWC 2025 期间在全球发布。现在该公司已确认小米 14 Ultra 将于 2 月 22 日在中国首发。

小米 14 Ultra 首发发布会已确定,设计和相机也已确定

该活动将于2 月 22 日中国时间晚上 7 点开始,相当于欧洲中部时间中午 12 点、英国夏令时上午 11 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6 点和太平洋标准时间凌晨 3 点。当这款手机在中国发布时,我们将获得全球市场的所有必要信息。好吧,除了它的全球价格和 RAM + 存储组合。

不过,最初的发布会并不是小米宣布的全部内容。该公司还确认了小米14 Ultra的设计。小米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很多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的两种颜色。您可以在下面查看它们。

白色的小米14至尊纪念版:

小米14至尊纪念版将推出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这两款手机都将由金属和纯素皮革制成。甚至有传言说有一个特别版的钛合金变体,但我们仍然不确定。

无论如何,背面将使用纯素皮革,而背面也将放置一个大型圆形相机岛。这个相机岛看起来确实与小米 13 Ultra 上的相机岛非常相似。不过,小米14至尊纪念版不会像小米13至尊纪念版那样背面厚度逐渐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