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oogle Bard 最新更新将你的文字变成 AI 图像

Google Bard 现在可以免费生成 AI 图像。

吟游诗人生成的图像将带有数字水印,以帮助将它们与人类艺术品区分开来。

Bard 的最新更新还将 Google 的 Gemini Pro AI 模型(之前仅提供英语版本)引入了 40 多种语言。

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数字助理Google Bard刚刚在其功能方面迈出了显着的一步。该公司今天宣布,巴德现在可以利用其语言处理技能生成图像。

Bard 中的图像生成功能将在全球大多数国家/地区免费提供,并由 Google 更新的Imagen 2 模型提供支持。用户现在可以根据提供给 Bard 的描述生成自定义视觉效果。从简单的概念到复杂的场景,谷歌承诺巴德提供“高质量、逼真的输出”。

然而,为了将巴德制作的人工智能图像与人类艺术品区分开来,谷歌将在像素级别嵌入数字可识别水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