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OS 17 会清理我所有的验证码 为我节省很多时间

iOS 17 有太多鲜为人知的功能,Apple 没有在其主题演讲中透露,这绝对是我的最爱之一。

昨天,Apple 以一贯的主题演讲拉开了 WWDC 的序幕,并正式发布了iOS 17,这是将于秋季推出的下一个 iOS 版本。虽然公开测试版要到 7 月才能使用,但开发人员已经掌握了开发人员测试版,并正在四处寻找主题演讲中排除了哪些新功能。

Aaronp613 是 AppleDB 的贡献者,他发现了其中的一项功能,哇,这真是太棒了。深入“设置”,用户发现了一项可以清理验证码的新功能。如果您一直在使用这些代码,您就会知道清理它们真的很痛苦。虽然他们通常会在网站或应用程序上自动填充,这很棒,但您仍然需要手动删除这些消息或电子邮件。更糟糕的是,对于消息,我发现我必须分别从每台设备(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中删除这些验证消息。

进入 iOS 17!在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用户将能够开启一项名为“自动清理”的验证码功能。根据 Apple 的说法,只要您使用自动填充功能而不是手动输入验证码,该功能就会自动从消息和邮件应用程序中删除验证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