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最新的WhatsApp更新为iPhone用户带来贴纸制作工具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 iOS 更新,为iPhone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许多用户可能会发现有用的一项功能是贴纸制作工具。通过最新的更新,iPhone 用户可以直接在WhatsApp上制作贴纸,而无需从其他地方下载。

最新的 WhatsApp 更新版本 23.7.82 目前可用于符合条件的 iPhone。如果您还没有下载,可以前往 App Store 下载。更新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贴纸制作工具和其他功能。说到使用这个工具的过程,它非常简单并且利用了 iPhone 的照片编辑工具。这是你如何做的:

在您的 iPhone 上打开任何照片,然后长按您想要作为贴纸的主题。

执行此操作后,将出现一个小弹出窗口,其中包含用于复制/查找的选项。

点击选择然后转到 WhatsApp 并打开任何聊天。

只需将图像粘贴到文本框中,它就会作为贴纸发送。

您还可以从聊天中将贴纸添加到您的收藏夹。

这个功能很容易使用,也很有趣。您基本上可以用 iPhone 上的任何图像制作贴纸。目前没有任何定制工具。因此,您只能复制和粘贴图像,而不能在其上添加任何文本或涂鸦。WhatsApp 有望在未来推出更多自定义选项。但现在您可以使用这种快速简便的方式在 WhatsApp 上发送贴纸。

除了贴纸制作工具,WhatsApp 还将群组参与人数上限提高至 1,024 人。现在也可以更轻松地从搜索工具中查看您的联系人属于哪个组。此更新中添加的另一个功能是群组管理员能够控制谁加入他们的群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