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糟糕的收益迫使三星减少 DDR4 的产量 因为定价过山车式下跌

三星正在将其 DDR4 内存生产加倍,预计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坐上过山车。

三星预计通过减少 DDR4 内存产量在未来 6 个月内反弹

零部件价格已经连续几个月暴跌,公司在运营中感受到了这些成本的压力,尤其是在试图盈利的时候。受此变化影响最大的一家公司是三星电子,该公司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下降了 96%。

三星将推出代号为“Snowbolt”的 HBM3P 内存,每个堆栈的带宽高达 5 TB/s

据悉,三星近期的经营亏损自2009年以来从未如此低过。在公司的安全战略计划中,三星报告称将降低其DDR4内存的产量,这将对韩国华城公园产生重大影响。该公司预计“削弱”的生产水平将持续三到六个月,使晶圆总投入减少多达 7%。

市场分析师预计,三星的 DRAM 内存产量将在 2023 年期间减少 25%,同时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这主要是三星在内存领域全球领先的部分原因,市场份额高达45%。

2022 年 8 月,该公司逐步淘汰其 DDR3 产品线以为 DDR5 内存腾出空间,以期加快采用率。三星还降低了 DDR4 和 DDR5 内存的成本,以吸引消费者升级到更高的价格,并显着升级内存技术。然而,消费者报告称,在过去几个季度中,由于收集和制造新硬件和组件的制造成本高昂,定价过高,消费者对升级到更新的技术犹豫不决。包括三星在内的许多公司都感受到了客户和客户销售不足的冲击,并且采取了冒险策略来从负销售中反弹。

当三星为客户降低 DDR3 的成本时,他们发现在 2022 年到 2023 年期间出现了目前未曾见过的更显着的采用率。这种激进的策略是三星以前从未尝试过的。2015年6月,据报道该公司降低了DDR4模块以增加其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