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表示下一次 Galaxy S23 更新将解决相机 HDR 问题

三星仍在努力解决Galaxy S23 相机的光环效应问题。该公司的客户支持最近告诉用户,摄像头团队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准备解决方案。客户支持确认,该设备的下一次更新将带来修复。

“正在改进中,将包含在下一个版本中,”官方回复写道(机器翻译为中文)。知名推特 Ice Universe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该消息的截图,显示对话发生在本月 3 日。这让我们怀疑“下一个版本”是指五月更新还是六月更新。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知道Galaxy S23 系列的5 月更新已经发布将近一周了。三星最初在欧洲和亚洲的特定国家/地区发布了它,但此后已将推广范围扩大到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其他地区。更重要的是,它似乎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这是一个与 HDR 相关的问题。

但是,5 月的更新尚未到达中国的 Galaxy S23 用户。由于此回复来自三星的中国客户支持人员,因此该公司有可能将此修复与本月在中国的更新捆绑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会针对其他市场的最新旗舰产品发布第二个 5 月更新。4 月中旬的谣言还暗示该问题将在 5 月得到解决。

但如果客户支持指的是 6 月发布的版本,那么 Galaxy S23 用户将不得不再忍受大约一个月的光环效应问题。这个问题在低光照片中更为明显。照片中的物体在边界处有异常的轮廓(参见下面的示例)。

这三种型号从早期就存在这个问题。三星已经向 Galaxy S23 系列推送了多个摄像头更新,但这个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