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rc 推出适用于 Galaxy S23 Ultra 和 S22 Ultra 的 Pulse 保护壳

手机配件制造商 Arc 已开始接受三星Galaxy S23 Ultra 和 Galaxy S22 Ultra的 Pulse 防撞保护套的预订。该公司为三星的两款旗舰产品提供三种独特的两件式铝制保险杠。它将在 6 月的第二周开始发货预购。

Arc 的 Pulse 保护壳是一款不同寻常的手机保护套。它使手机的大部分部分未被覆盖,但提供了相当程度的保护。这是一个两件式配件,顶部和底部边缘各一个。上部延伸回设备的后置摄像头阵列。

铝片包裹着边缘,使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升高的角。这些高度不允许屏幕或后玻璃在跌落时猛烈撞击表面。相机眼镜也受到保护。

Arc 为最新的 Galaxy 旗舰推出其 Pulse 保险杠保护套

Arc 于 2020 年首次为 iPhone 12 推出了这款保护壳。该公司随后也为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推出了类似的解决方案。但是,它从来没有为任何 Android 设备提供支持。Galaxy S23 Ultra和 Galaxy S22 Ultra 是首批获得 Arc 这种独特保护壳的两款非 iPhone 机型。外壳设计与我们过去看到的 iPhone 略有不同。

由 9to5toys 首次发现,该公司为这两款三星手机提供三种款式的 Pulse 保险杠保护套。我们有一款哑光黑色解决方案,价格为59 美元。Mirror Polish Silver 版本售价89 美元,而类似的金色抛光解决方案售价119 美元。

Arc 可让您将手机壳与手机颜色相匹配,看看哪个最合适。它列出了 Galaxy S23 Ultra 的所有八种颜色,其中四种颜色只能通过三星的在线商店购买。同样,它也列出了 Galaxy S22 Ultra 的所有六种颜色。

如前所述,Arc 已经开始为其两个星系的 Pulse 保险杠外壳接受预订。该公司计划在下个月的第二周,即 6 月 12 日至 6 月 16 日之间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