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alaxy Watch 会告诉你它是否检测到不规则的心律

今天三星宣布 FDA 已经清除了 Galaxy Watch 的不规则心律通知。这意味着您的 Galaxy Watch 设备最终将能够告诉您它是否检测到此事件。有了不规则心律检测的知识,用户就可以激活手表上的 ECG 功能,以收集更准确的读数。

该功能旨在在检测到房颤迹象时通知用户,房颤是一种心律失常。添加此功能的原因是因为 AFib 被认为是其他潜在更严重心脏问题的指标。因此,本着心脏健康和整体健康的精神,三星的使命自然而然地迈出了下一步,即让 Galaxy Watch 平台成为那些想要更加关注自己健康的人的平台。

为 Galaxy Watch 用户增加的 IHRN 功能为该平台带来了一套更完整的健康监测工具。用户已经可以使用Galaxy Watch 5进行心电图测量。该手表还具有 HR Alert 功能。这是为了提醒用户异常低或高的心率。

这里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三星确认此功能将出现在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5 系列设备中。但直到后来。IHRN 功能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One UI 5 Watch更新的一部分。这将在 2023 年晚些时候在三星当前可用的手表之前出现在新的 Galaxy Watch 设备上。

对于当前设备的用户何时可以使用该功能,这留下了一些不确定性。三星还指出,可用性可能因市场而异。因此,该功能可能并非随处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