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预计将很快在中国首次亮相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预计将作为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首次亮相。据说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正致力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各个市场推出两款高端可折叠手机。根据早期的报道,这两款可折叠手机中的一款可能被称为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该公司已经调侃了一款新的可折叠手机的推出,但尚未宣布发布日期。然而,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推出似乎迫在眉睫。这款手机的设计和其他细节过去曾多次泄露。高端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的规格和功能现已泄露,在其首次亮相之前。

根据XDA的报告,据称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 Plus Gen 1 SoC。据说这款可折叠手机配备了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512GB的内置存储空间。

该报告进一步透露,Razr 40 Ultra将推出三种颜色选择 - 蓝色,黑色和伏牛花。一些泄露的图像显示了手机的铰链和后壳,有栗色和黑色可供选择。根据报告,栗色选项可以称为伏牛花。

这些图像还显示了一个大型封面显示屏,可以提供定制空间,包括更改墙纸、字体大小、屏幕布局、图标形状等。XDA报告称,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的封面显示屏将具有1056x1066像素的分辨率。

根据报告,在内部,将有一个刷新率为120Hz和2640x1080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并补充说可折叠显示屏将提供对HDR内容的支持。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采用双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12万像素的索尼IMX563摄像头和13万像素的SK海力士Hi1336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配备32万像素的OmniVision OV32B40传感器。

手机的其他泄露细节包括支持双SIM卡,eSIM和NFC连接。据报道,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配备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