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已更新到 One UI 5.1 的每部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

三星于 2023 月 1 日宣布了其 5 年旗舰手机系列,像往常一样,该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 One UI 及其最新硬件。但出乎意料的是,三星并没有长期保留Galaxy S1系列独有的One UI 23.23,而是在S<>系列预购期结束之前开始将较旧的Galaxy手机更新到最新更新。

所有这些都是三星致力于为尽可能多的客户提供出色的固件支持的方式。22月13日Galaxy S5系列开始推出后,许多其他Galaxy设备收到了One UI 1.<>更新,而其他设备正在排队等待新固件。

下面我们编制了一个列表,以帮助您跟踪已获得One UI 5.1的Galaxy手机和平板电脑。

每个 Galaxy 设备都更新到 One UI 5.1

银河S22系列

银河Z折叠4和银河Z翻转4

银河S21系列

银河Z折叠3和银河Z翻转3

银河S20系列

银河S21 FE

银河S20 FE

银河注20系列

银河A33 5G和银河A53 5G

银河Z折叠2

银河A73

银河M53

银河A23

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lip 5G

银河标签S8系列

银河标签S7系列

银河A52 5G

银河A52s 5G

银河A量子

银河M33 5G

银河S10精简版

银河A51 5G

银河A14 5G

银河M13 5G

银河F22,银河F23 5G和银河M23 5G

银河标签A7精简版

银河标签 A8 (2022)

银河标签 S7 FE

银河注10精简版

银河F62

银河A04s

银河M32

银河A71

银河A22 5G

银河A12纳乔

银河F12

我们将定期更新此列表,以便您可以将其添加为书签以供以后参考。至于One UI 5.1中的新功能,该更新改进了版本5.0中添加的一些功能,并为基于触摸的One UI用户和Samsung DeX添加了更多生活质量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