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iZ 智能灯现在通过 Matter 支持 Apple Home

正如承诺的那样,经济实惠的 WiZ 智能家居配件系列现已采用 Matter,首次将智能灯带入 Apple 的 Home 应用程序。

飞利浦 Hue 系列的制造商 Signify 已为其注重钱包的 WiZ 灯、电灯和智能插头产品组合推出了新固件,以支持 Matter。至少是 2021 年初或之后生产的。

借助对 Matter 的支持,WiZ 设备现在支持 Apple Home 应用程序,并且可以与其他支持 HomeKit 的配件一起进行控制。

该更新随WiZ 应用程序 2.0 版一起提供,用户可以选择在添加到任何 Matter 生态系统之前完成向 Matter 的迁移。

WiZ 以前支持Siri 快捷方式,但从来没有本地 Home 支持。

除了对 Apple Home 的支持,Matter 更新还将改进对 Amazon Alexa、Google Home 和 Samsung SmartThings 的响应能力。Matter 消除了对云服务的依赖,因此即使互联网出现故障,它也可以在本地与这些平台一起使用。

Signify 的飞利浦 Hue 配件高级系列也应该获得 Matter 支持。这家智能配件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 宣布延期。

当前的 WiZ 产品组合可在亚马逊上购买,智能灯泡三件装起价 22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