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ealme C33 2023 发布——令人大失所望

Realme 的预算产品通常令人兴奋。但最近,制造商一直未能通过其最新版本打动其粉丝。Realme C33 2023 延续了这一趋势。这款全新手机不仅看起来与去年的型号几乎相同,而且规格也几乎没有变化。

事实上,仔细观察会发现,realme真我C33 2023基本上是2022款的全新版本,只是在型号名称中加入了“2023”。但这是否让手机根本不值得?好吧,要得出这个结论,您需要看一下它的规格。

Realme C33 2023 核心规格和价格

Realme C33 2023 配备 6.5 英寸 IPS 屏幕,分辨率为 HD+。在显示屏的顶部,你有一个水滴槽,里面装有一个 5MP 自拍器。同样,屏幕分辨率和前置摄像头规格与去年的型号基本相同。

在背面,C33 2023 配备了一个 50MP 主传感器。Realme 将其与深度传感器配对,旨在完善人像拍摄。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拥有 Unisoc Tiger T612 SoC。5000mAh 电池为手机的所有内部部件供电。

说到电池,它可以以 10W 的功率充电并依赖于 microUSB 2.0 端口(真的是 Realme?)。在存储方面,您有两种选择:64GB 和 128GB。您可以使用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扩展存储空间。此外,Realme C33 2023 的两个存储版本都配备了 4GB R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