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石头扫地机器人 Q Revo 强悍吸尘拖把刚刚亮相

RoborockQ Revo 扫地机器人和拖把已在美国亮相。该设备可以在同一工作中进行拖地和吸尘,智能检测地毯并将拖把抬起最多 7 毫米(约 0.28 英寸)以避免弄湿织物。该机器人具有高达 5,500 Pa 的吸力和双拖把,可以以高达 200 RPM 的速度向相反方向旋转,以去除更深的污渍。此外,吸尘器下方的橡胶刷有助于避免头发缠结。

该小工具带有一个多功能扩展坞,可以在高达 45°C(~113°F)的温度下自动清洗和烘干拖把头,清空机载垃圾箱并重新注满水箱。扩展坞有一个 5 升水箱和 2.7 升垃圾箱,Roborock 声称它提供的充电速度比 S7 快 30%。内置传感器帮助机器人发现并避开障碍物,PreciSense LiDAR Navigation 让小工具快速绘制您的家并优化清洁路线。

您可以使用 Roborock 应用程序控制 Q Revo,设置禁区并安排未来的清洁。或者,您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控制设备。该公司表示,新的 Roborock Q Revo 将于今年夏天抵达美国,但尚未提供价格。还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或何时计划在其他市场推出该小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