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BlitzWolf BW-V3 迷你 LED 投影仪现已在全球上市

BlitzWolfBW-V3 Mini LED 投影仪现已可通过 Banggood 在全球范围内预订。本机 720p 分辨率小工具可以投射尺寸为 40 到 120 英寸(约 102 到 305 厘米)的图像,投射比为 1.25:1。具有 40,000 小时预期寿命的 LED 光源可提供高达 250 ANSI 流明的亮度,并且该小工具支持 1080p 图像解码。

可以使用蓝牙5.0连接移动设备,无线投屏。此外,您可以通过单击按钮使用优化图像的算法来聚焦图像。虽然 BlitzWolf 表示该小工具适合户外使用,但该设备似乎必须通过直流输入由市电供电。设备背面的其他端口包括 HDMI、USB-A 和音频插孔。这款便携式投影仪尺寸为 165 x 128 x 66 毫米(~6.49 x 5.04 x 2.60 英寸),重量不到 1 千克(~35 盎司)。

BlitzWolf BW-V3 Mini LED 投影仪现已开放预购,折扣价为 96.99 美元;该小工具预计未来零售价为 199.99 美元,这意味着早期客户可以在厂商建议零售价基础上节省 52%。该设备从中国发货,将于 3 月 26 日正式发布,预计将在 5 月初至中旬交付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