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翻译更新带来更多AI改进和更好的可访问性

谷歌希望利用其人工智能的力量为其 Android 和网络上的翻译服务带来更具包容性的设置。根据 Keyword帖子,谷歌声明 Translate 将收到更多上下文翻译选项以及翻译语言中与示例配对的单词描述。这些更改将于本月与更新一起使用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西班牙语。

谷歌提醒用户注意Android 上收到的翻译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最新的发光效果也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 iOS 设备。然而,里面还有一些好东西。

新手势将欢迎用户,因为该应用程序旨在变得更易于访问。这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可以通过更少的点击来选择一种语言,按住语言按钮快速返回到之前选择的语言,以及在应用程序的主菜单上向下滑动以快速返回到之前的翻译。如果可用,翻译结果将获得额外信息,例如字典定义和动态字体。

用户已经可以通过翻译应用程序在他们的设备上存储语言,但新添加的功能已经到来。今天,谷歌允许将 33 种以上的语言下载到您的手机上,例如巴斯克语、夏威夷语、拉丁语、意第绪语等等。将语言下载到您的手机上,可以在无需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翻译功能。

对于希望在外出时翻译图像或标志的用户来说,Google Lens 是一项相当简单的功能。谷歌翻译最近改用 Lens 相机翻译图像文本,这取消了之前的扫描功能(令一些用户失望)。谷歌在翻译镜头方面的下一步将通过在更复杂的图像上混合翻译文本来改进相机功能,这应该有助于让它感觉更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