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您的WhatsApp状态现在看起来更像Instagram故事

自2014 年被 Meta(当时是 Facebook)收购以来,WhatsApp 已经慢慢采用了社交媒体平台应用程序库中已有的一些功能。2017 年,该服务增加了对状态更新的支持,以挑战 Snapchat Stories。为了使该功能对用户更具吸引力,WhatsApp 现在对其状态更新程序进行了重大改革,使其更符合 Instagram 故事。

该服务在博客文章中宣布WhatsApp 状态共有五项新功能,包括共享语音消息的能力。您可以录制最长 30 秒的语音留言并将其作为状态更新发布。

正如TechCrunch 所指出的, WhatsApp 正在将语音消息的可用性扩展到聊天之外,以包括状态更新,继去年该功能的采用激增之后,每天在聊天中发送的语音消息超过 70 亿条。去年初,这项新功能首次出现在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

但是,由于语音留言更个人化,您可能不愿意与联系人列表中的每个人共享它们。因此,WhatsApp 现在允许您限制状态更新的可见性。您可以使其对整个联系人列表、有例外的联系人或仅选定的人可见。该应用程序会记住您上次的受众选择,并自动将其应用于您的下一次状态更新。

在使用私人受众选择器之前,您必须在 WhatsApp 的设置菜单中手动更改谁可以查看您的状态。

另一个要求很高的功能是能够使用表情符号对状态做出反应,类似于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已经提供的功能。要开始使用,只需在状态上向上滑动并点击八个表情符号之一,包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