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MD 准备好 AGESA 1.0.0.7 BIOS 固件以修复 24 GB 和 48 GB DDR5 内存在 AM5 平台上的兼容性问题

AMD 正在准备全新的 AGESA BIOS 固件,以解决 AM5 平台上的 24 GB 和 48 GB 内存兼容性问题。

AMD AGESA 1.0.0.7 BIOS 固件正在解决 AM5 的 24 GB 和 48 GB DDR5 内存兼容性问题

内存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全新的 24 GB 和 48 GB 内存模块,可提供高达 192 GB 的容量。主板制造商迅速发布了必要的 BIOS 以在 600 和 700 系列平台上支持这些内存模块,但看起来 AMD 合作伙伴尚未发布对此类内存模块或套件的任何官方或测试版支持。

因此,有报道称 AMD 的 AM5 平台在 24 GB 和 48 GB DDR5 内存模块方面存在问题。尽管 BIOS 可以检测内存,但 PC 从未启动进入操作系统,这意味着用户必须回滚到标准的 16 GB 或 32 GB DIMM 解决方案。但看起来 AMD 及其合作伙伴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并将很快推出全新的 AGESA BIOS 固件,以解决想要使用更高容量内存模块和套件的用户所面临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