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ndroid 14 Developer Preview 2 已发布 具有选定的照片访问权限和其他更改

Android 14 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于上个月发布,它为世界上最大的操作系统的下一次迭代奠定了所有基础。第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具有自定义选项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承诺,而第二个开发人员预览版则将其中一些更改加倍。此外,它还引入了保护您的安全和隐私的新方法,例如允许您选择应用程序可以在您的设备上访问哪些照片。

正如标题“开发者预览”所暗示的那样,这些版本仅供开发者使用。它用于测试新功能并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在更新的设备上按预期运行。会有错误,还会有其他问题,谷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动开发人员的反馈。如果您不介意遇到问题,那么一定要试试 Android 14。但是,如果您依赖智能手机始终保持稳定,那么等待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完整 Android 14 版本可能是值得的。

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已引入更改,以便用户可以选择应用程序在设备上访问的特定照片,这样您就不需要与应用程序共享整个照片库。还添加了屏幕截图检测 API,以防止对用户数据进行不必要的访问。

更多、更安全的登录方式:新的 API 通过密钥提供安全的无密码登录,用于登录应用程序。

改进 Android 设备系统健康:Android 14 旨在简化应用程序的运行方式,包括防止它们在冻结时运行,以节省电池寿命和性能。

我们预计还会有其他底层变化,我们会密切关注这些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