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Reddit 通过新的 UI 更新将视频放在首位

十多年来,Reddit 一直是一个平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几乎任何你想要的内容,并得到一个充满热情的社区的支持。随着平台的发展,它添加了更多功能,使用户更容易消费内容。今天,该公司正在加倍努力开发新的用户界面,为用户提供新的界面,这些界面将专注于新闻方式来欣赏平台上的文章和视频。

今天,Reddit 分享了一些将进入该平台的新功能,为用户提供增强的体验,但仍尽可能简单。上周,当我们报告增强的评论搜索功能时,我们探讨了其中一项新变化,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搜索轻松找到评论,而不是像过去那样筛选可能的数千条评论。

除了简化应用程序本身的设计外,Reddit 还带来了两种新模式——一种让用户只关注他们想阅读的内容,而另一种则专注于你想看的内容。在大多数情况下,文本浏览模式与当前界面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为用户提供了更简洁、更简化的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专注于内容。

然而,视频模式完全不同,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提要,让他们可以滚动浏览无穷无尽的视频。如果您浏览过 TikTok 或 YouTube Shorts,体验看起来很相似。虽然它与该平台以前的方法略有不同,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因为该平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已经很好地扩展了文章和帖子。

除了上述所有变化外,Reddit 用户还可以期待在来年看到更多变化。虽然不如上面列出的新功能那么有影响力,但该公司确实表示,它将带来更多增强功能,使其能够为聊天、视频和评论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既快速又高效。所以这是 2023 年更值得期待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