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驰为HiPad XPro最新降价降幅超30%

Chuwi 对 HiPad XPro 进行了打折,这款平板电脑是在 1 月份才发布的。HiPad XPro 取代了 HiPad X,具有 10.5 英寸 IPS 显示屏,原始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纵横比为 16:10。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采用了UNISOC Tiger T616,这是一款 12 nm SoC,带有ARM Mali-G57 MP1GPU、两个 Cortex-A75 CPU 内核和六个 Cortex-A55 CPU 内核。

此外,HiPad XPro 拥有 6 GB 内存、128 GB 可扩展存储空间,并且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2。最初,Chuwi 以 149.99 美元的价格提供 HiPad XPro,但其价格最终升至 299.99 美元,然后降至 219.99 美元的标价。

目前,Chuwi 已将 HiPad XPro 打折至 169.99 美元,比标价低 23% 和 50 美元。不过,Chuwi 还提供了额外的 20 美元优惠券,使平板电脑的价格达到 149.99 美元。换句话说,HiPad XPro 实际可以节省 31.8%。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亚马逊列表。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