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2023 年最佳 Apple iPhone 12 Pro Max 手机壳

尽管iPhone 12 Pro Max不是最新最好的 iPhone,但它仍然是您今天可以使用的好设备。无论您最近购买了一部手机还是想保护您的旧手机,您都应该始终用手机壳保护它。尽管这款手机不像iPhone 14 Pro Max那样昂贵,但它的维修费用仍然很高。另外,这款手机已经停产,因此很难更换。外壳可能无法完全保护您的设备,但可以帮助您避免潜在的损坏。为了帮助您进行搜索,我们编制了一份目前可用的最佳 iPhone 12 Pro Max 手机壳清单。

Spigen Liquid Air Armor 在薄外壳和提供保护的外壳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它不会给您的手机增加太多体积,而且看起来简单隐秘。

如果您打算活跃起来,那么 Supcase 的这款坚固外壳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承受很大的冲击。它甚至配有可选的腰带皮套,并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官方选择

39.99 美元49美元 节省 9.01 美元

如果您打算使用 Apple 的 MagSafe 充电或钱包等其他配件,这应该是您的默认选项。它提供了不错的保护,并有各种不同的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