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oogle Pixel Watch 终于有了跌倒检测功能

Google Pixel Watch 可以检测跌倒吗?自发布以来,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直是“不”。但现在,谷歌终于为其可穿戴设备推出跌倒检测功能,为 Pixel Watch 提供了一种新工具,它可能真正帮助人们并可能挽救生命。

今天,谷歌宣布 Pixel Watch 将支持跌倒检测。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设置 Pixel Watch,以便它可以检测佩戴智能手表的人何时跌倒。它可以使用手表内置的各种传感器来做到这一点,如果发生此类事件,它将在 30 秒没有移动后检查用户,并在必要时在一分钟后自动联系紧急服务。

当然,如果用户摔了一跤,他们将能够在不必要的情况下阻止手表伸出手。如果用户在跌倒后意识清醒,并且认为自己没事,不需要帮助,他们将能够在手表上点击“我很好”,以阻止设备呼叫紧急服务。当然,如果你受伤了需要立即帮助,你也可以选择“我摔倒了需要帮助”。之前说过,如果跌倒后什么都不做,手表会在一分钟后自动伸出手。

当它这样做时,它会播放一条自动消息,提醒呼叫中心。此功能默认情况下未启用,需要用户进入手表设置才能启用。现在,可能存在很多关于错误检测的担忧,但谷歌表示它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当然,既然它已经面世,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这个功能到底有多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